close
準備好出發了嗎?小狐貍的手套多功能隨車工具shimano卡鞋ARMANI,雖然害我跌倒幾次我還是很愛她的wellgo卡踏,上面的刮痕租房子還太少,我將用心在他身上留下豐富的烙印shimano tiagra找房子變速器xero公路鋼圈級公路胎迷你小車燈及陽春線控碼表我買房子的Tcr碳纖維前叉 這就是我明年環島的坐騎,雖然配辦公室出租備還算陽春,雖然很多裝備還沒到位,雖然現在大部分的時間售屋網都放在家裡當裝飾,但是只要我休假,我就會穿著我的車衣,網路行銷車褲,車鞋,騎著她上山下海,練練腳力,騎一天下來,雖然會關鍵字排名鐵腿,鐵屁屁,但那種心曠神怡無拘無束的心情,真的是爽到汽車借款一個不行!加上愛妻隨時駕著小紅馬在前方等我更使我有向住商房屋前的衝勁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m34jmuyh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